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参加”让爱留守”儿童公益夏令营开班仪式并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作者: 时间:2018-08-04 点击数:

 

8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赴莱芜市莱城区参加“让爱留守”儿童公益夏令营开班仪式,并亲切慰问了学校经济学院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山东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挂职副部长李娅丽、莱芜市妇联主席刘霞,以及莱城区委区政府、区妇联、口镇镇政府、吐丝口小学有关领导,学校团委、经济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大学生志愿者和31名小学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共同参加。开班仪式由莱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卫英主持。

开班仪式上,刘霞致欢迎词。她代表莱芜市妇联向省妇联和山东女子学院的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近年来莱芜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表达了加强校地合作的愿望。

郭翠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省妇联给予学校的信任及当地各级领导对本次活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志愿者们表示亲切的慰问。郭翠芬结合学校办学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她指出,学校一直坚持将服务妇女、儿童、老人、家庭作为办学宗旨的重要内容,积极发挥学校人才和智力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以本次公益夏令营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校地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她深情叮嘱指导老师和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爱心去温暖每一个儿童的心灵,用自己的智慧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一颗颗勇于追梦圆梦的种子,让自己在奉献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她还嘱咐志愿者们增强安全意识、维护师生健康,圆满完成本次支教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女院精神,展示女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她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关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开班仪式上,郭翠芬、李娅丽和刘霞为参加夏令营的儿童发放了学习用品。志愿者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郭翠芬一行参观了口镇下水河村村史馆、莱芜医药产业园、莱芜市嬴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当地党建工作。(齐振花)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