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保证发展党员质量,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程序,201959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培训会,由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兼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农同志主讲。经济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张书记首先从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入手,着重强调加强积极分子培养的重要性,随后,张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具体要求、入党联系人的主要任务、具体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依次进行详细的讲解。张书记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一项基础工程,是筑牢基层战斗堡垒的“基石”,一定要坚持“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基本原则,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入口关”“程序关”,确保党员后备力量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张书记提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能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能提高大家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业务水平,切实发挥培养联系人传帮带作用,为建设一支素质优良、品行端正、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提供基础保障。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