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奖助贷”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为了让班主任和学生们更全面地了解奖助贷知识,使奖助贷政策更加深入人心,更有效地开展各项奖助贷工作。2019年10月16日上午,在图书馆B401,经济学院组织了“奖助贷”专题培训,由学生处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贾琰副教授主讲,经济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培训。培训会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主持。

此次培训分为两部分。首先,由老师向大家介绍奖助贷知识,内容包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学生资助的种类、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以及常见问题的预防。贾老师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倾囊相授,言语间充满了对奖助贷工作的敬畏之心。其次,是现场自由提问环节,在场的师生针对自己遇到的问题自由提问,老师一一给予了详尽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由齐振花书记强调了奖助贷评选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班在开展评选工作时,认真做好调研,严格按照程序,将评选工作落细落实。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使师生们更进一步了解国家各项奖助贷政策的变化,为学院奖助贷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