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入党——经济学院党总支2020年新生党课普及教育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10月16日晚,在博文楼310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齐振花为2020级新生讲授党的基本理论知识2020级新生以及各班助理班主任积极参加。

讲座伊始,齐书记以自身参加省派四进工作组的亲身经历,结合疫情期间涌现出的党员先锋,向同学们生动的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强有力的领导。随后,齐书记为新生们讲解了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内容特点、发展党员程序和工作流程以及发展党员工作的注意事项。新生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和圆梦人,为党和国家贡献力量,从而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将小我与大我相结合,绽放人生绚丽华章。

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新生们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新生们入党的信念,让共产主义信仰成为广大青年团员最坚定的信仰!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