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榜样初心,传承榜样力量 ---经济学院2020年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经济学院2020年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山东女子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侯素美,招生就业处处长任晓剑,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齐振花,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学院副院长田玉丽、副院长冯亮,部分老师及2020级新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再创佳绩,经济学院为评选出的首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学生中涌现出的“竞赛先进个人”、“优良学风宿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素美为八位“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获得者颁发证书,希望通过表彰,使全体教师以获奖者为榜样,再接再厉,在夯实业务基础的同时,坚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经济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迎新晚会的演出,也是精彩纷呈,走秀、歌舞、小品等各类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听觉与视觉的饕餮盛宴。欢快的气氛,年轻的激情,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精彩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新同学,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让同学们深深陶醉其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促进全体新同学以先进为榜样,争创优良学风、争做优秀学子!同时,也必将进一步激发全体经院人“追求卓越,勇创佳绩”的精神追求。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