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在学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上获“科研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表彰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12月10日,学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省教育厅科技处一级调研员王志田应邀出席会议,学校全体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翠芬主持。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学科秘书、学科带头人及方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经济学院荣获“科研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副院长田玉丽荣获“优秀科研工作者”称号,学科秘书郭素荣获“科研管理先进个人”称号,并且院长沈传河作为先进集体代表上台发言。

经济学院获得2018-2020年度学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科研工作先进集体”、“优秀科研工作者”、“科研管理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充分显示出学院近三年来在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彰显出学院在牢牢把握以互联网、大数据等为特征的经济社会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的目标,以培养面向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符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的应用经济学专业人才为目标等方面制定的学科建设规划和科研举措的正确性,更体现出全院教师的一致努力和辛勤耕耘,必将进一步促进学校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学校学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