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数字经济研究基地挂牌济南虚拟大学创新产业园

作者: 时间:2021-02-03 点击数:

128日,济南市教育局2021年首批招引项目签约活动在济南虚拟大学创新产业园举行。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和冯亮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为本次活动的议程之一,山东女子学院数字经济研究基地正式挂牌济南虚拟大学创新产业园。未来,我院数字经济研究团队将借助济南虚拟大学创新产业园平台,围绕济南市经济发展需求,开展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等方面学术研究及智库建设,助推济南乃至全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学院科研团队围绕山东省开展新旧动能转换发展十强产业的新要求,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开展了大量研究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相关成果。其中智库成果《关于加快新基建赋能新旧动能转换的研究报告》获山东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2020年先后召开济南市科协金融科技论坛和山东省科协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暨人才培养论坛两项重要会议,营造了浓厚的数字经济专业人才培养和科研氛围,奠定了应用经济学学科发展基础。

未来,学院数字经济研究团队将进一步开展数字经济领域科学研究,紧跟领域前沿,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做好“政产学研用”多方融合工作。(冯亮)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