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1-11 点击数:

2022年1月10日,经济学院党总支于求真楼2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校督导组谢德宽同志现场指导,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齐振花同志主持。

会上,四位党支部书记对照《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教师党支部工作考核标准(试行)><学生党支部工作考核标准(试行)>的通知》要求,分别从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从严加强组织和制度建设,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和作用发挥、推进党内民主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突出了创新工作的特色亮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齐振花同志对四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分别进行了点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齐振花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各支部紧紧围绕学院党总支突破项目--“争当党建工作领航手,谱写学科建设新篇章”,靶向发力,取得了一定成绩。教工第一党支部获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金融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教工第二党支部沈传河同志获批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奖三等奖,学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党建带团建效果明显。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党支部书记要加强交流学习,紧紧围绕硕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以坚定的党性,过硬的作风,严格的制度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根据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果良好,经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经济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均被考核为三星级党支部。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