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勇创佳绩|经济学院在2022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山东省总决赛中获奖14项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22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敏学杯”竞赛山东省总决赛中,经济学院师生经过精心的准备,努力的拼搏,共获得省级一等奖4项,省级二等奖7项,省级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在获奖数量上取得了突破。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为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目录中的赛事之一。在本次比赛中,学生组采用线上团体赛的形式,由竞赛组委会统一安排竞赛时间,进行远程竞赛。在本次比赛的准备过程中,经济学院积极准备,克服疫情下多位指导教师不在校的困难,组建了校内校外指导教师团队,采用线上线下同时指导,学生团队线下开展经验分享,相互学习的形式。最终报名参赛的14支队伍全部获奖。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出了参赛学生扎实的学习效果和深厚的理论功底。

 长期以来,经济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学科竞赛活动,通过竞赛对接商业领域前沿,连接理论与实践,更好地促进应用型经济学人才培养。此次比赛各支参赛团队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彰显了经济学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周红云、冯亮)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