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恩允副校长赴长清产业园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挖掘优质就业岗位,8月31日学校副校长刘恩允、经济学院书记齐振花、院长沈传河、专业负责人等一行赴长清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长清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宝军、局四级调研员张峰、局外贸科长董来杰参加了双方座谈会。

 此次活动,刘恩允一行先后考察了济南金强激光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北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济南发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山东金税通服务有限公司、山东环球网络公司、济南江河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济南清星国际贸易公司、济南泓福包装公司等8家制造业及外贸企业,分别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的基本概况、发展规划及用人需求,认真听取企业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思路、做法及建议,并就共建优质实习就业基地、产学研合作等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方宝军表示,长清区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同高校进行产教融合,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积极做好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刘恩允表示,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是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重要途径,山东女子学院作为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希望学校和企业进一步加深合作层次,为学生提供学习和就业平台,为企业和地方的发展注入活力。随后,双方结合企业需求、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就接下来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践达成了深层次的合作意愿。

 在活动中,刘恩允副校长一行看望了在走访企业里工作的多位校友,送上了来自母校的暖心问候和鼓励,并向优秀校友颁发了“实践讲师”的荣誉证书。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加深了学校与企业的了解,加大了校企合作力度,沟通了学校服务社会、为企业输送专业人才的桥梁,同时也掌握了企业在人才和服务项目上的需求,为学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基础。(郭华)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