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山东省金融学会秘书处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06 点击数:

3月4日,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冯亮前往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参加山东省金融学会秘书处会议。本次会议由学会常务副秘书长、人民银行济南分行金融研究处副处长李菡主持。

李菡首先向参会会员单位介绍了学会去年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取得的相关成绩。然后,向各会员单位通告了由于国家相关制度而造成的学会成员变动情况,并预告了本年度学会的初步工作计划。随后,向各会员单位隆重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金融类学科近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提请各会员单位审议山东女子学院加入金融学会的申请。最后,各会员单位逐一发表了对本年度学会工作计划的意见,并纷纷表示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希望今后能与新成员在各方面开展合作。

山东省金融学会成立于1982年,是经山东省民政厅核准登记,由全省金融系统共同创办的研究金融科学的学术性社会团体;是中国金融学会、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单位;接受业务主管单位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登记管理机关山东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目前,山东省金融学会拥有76家会员单位和200余人的个人会员。

我校成功加入山东省金融学会,将有力促进经济学院金融学类专业的科研与学术交流,促进金融学类专业人才培养,增加同各类金融机构的沟通与合作,全面推进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建设。(冯亮)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