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 特别节目活动的说明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近日,经济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及学生家长积极收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特别节目。该节目是由省教育厅联合省委讲师团、省卫生健康委和山东教育电视台联合策划制作,节目组邀请了援鄂医疗队成员现场讲述抗疫经历,分享了抗疫故事。

     在过去的一年中,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全力抗击疫情。不论是在“前线”直面疫情,每天与患者近距离接触的白衣天使,还是在“后方”用肩膀扛起防控疫情大旗的市井百姓,他们都是当之无愧的“逆行者”。

     师生及学生家长通过观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不仅对我国在抗疫方面的有力措施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还学习了防疫知识。大家仿佛与援鄂医疗队成员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对话,在英雄的故事下思考,在思考中笃志前行。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