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勇做追梦人 -----经济学院升旗仪式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党史学习,5月10日,经济学院在巾帼广场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勇做追梦人”主题升旗仪式。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晓琳、学生工作处刘艳君、辅导员杨辰兴以及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活动伊始,参与升旗人员在巾帼广场上,精神饱满、队列整齐,排列成了“心”型字样。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高亢嘹亮的国歌声响彻广场,唱出了对祖国深沉的爱。仪式上,辅导员杨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党史主题教育,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苦难走向辉煌的百年征程,并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和人民的事业中,把个人抱负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最后,大家深情地朗诵了《党,您是我今生难以割舍的情缘》,深刻地表达出了百年征程中党的沧桑巨变、波澜壮阔以及党的初心历久弥坚,激励大家把自身的奋斗与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深化了青年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同学们积极承担时代大任,筑牢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