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七十载,共祝女院永辉煌 ——经济学院开展“我为女院献祝福”手写心愿墙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为庆祝学校70周年华诞、增强学生的爱校荣校意识,进一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11月11--13日,学校建校70周年校庆期间,经济学院于学生社区1号公寓开展“我为女院献祝福”手写心愿墙活动。

 在活动现场,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晓琳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与女院的故事,指出建校70周年是学校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同时也是开创美好未来,团结奋斗共建百年女大的新起点。心之所想,愿之所及,用书信和寄语的形式,写下对女院的祝福和祝愿,写出心底里想对最爱的女院所说的话。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晓斐、辅导员张梦瑶也结合自身的成长体会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对学校迎来70周年华诞的喜悦和踔厉奋发开拓学校美好未来的信心。参加活动的1号公寓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在心愿墙上表达出了对女院最真诚和最温暖的祝福。小小的便笺承载着大家的心愿和祝福,让“我与女院共成长”的时光成为和女院的“独家记忆”。

 “我为女院献祝福”手写心愿墙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学生社区1号公寓同学们的喜爱和欢迎。学校建校70周年校庆期间,心愿墙上收到了社区同学们贺学校七十周岁生日快乐的暖心祝福、清澈的爱,有对我们女院的深情告白,也有为建成百年女大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坚定信心。满满的心愿墙正是学生们爱校荣校,与女院共成长的生动体现。

 砥砺奋进七十载,共祝女院永辉煌。学生社区1号公寓“我为女院献祝福”手写心愿墙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情感交流,发挥了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发展的主人翁精神,为打造“有温度,有温暖,有温情”的学生社区,提高学生社区建设水平和服务质量提供了创新又走心的活动载体。经济学院将继续推进学生社区主题活动,将爱校荣校教育与社区建设相融合,积极引导和带领青年学生为百年女大梦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与学校共成长的奋斗和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