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女性职场幸福之路”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帮助我院学生了解女性职业定位及发展情况,有效地帮助学生确立职业目标,有的放矢的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与学业规划,经济学院邀请中博教育高级人力资源经理邹扬于2019524日晚上7点在博文210开展以“女性职场幸福之路”为主题的讲座,经济学院1718级学生参与此次讲座。

会议伊始,邹经理总体概括“女性职场幸福之路”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从大学生活的“上升之路、职场工作的“成功之路”、美满家庭的“幸福之路”三个阶段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分析。紧接着,她重点强调了如何走职场工作的“成功之路”,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做了细致的答复,并结合身边实例给同学们分享了求职的技巧,不仅要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外,而且还应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注重礼仪,塑造职场女性的形象。她强调“信心比黄金还重要”,并鼓励同学们树立自信,具有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引导同学们从此刻开始树立自己的职业目标,增强职业信心,不断提高自己的求职就业能力。

此次讲座历时两个小时,旨在提高同学们对职场女性各方面的了解,邹经理与同学们互动频繁,同学们积极响应,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定位自己,她希望同学们努力规划人生,确定自己的职业兴趣和能力特长,进一步塑造个人品牌,更好地做出求职择业的决策。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