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赢未来,扬帆起航 ——2019年山东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在女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0-27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19年10月26日上午9:00,山东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会在我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的关注,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各教研室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亲临会场,与用人单位和应届毕业生交流,我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活动伊始,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就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形式等一系列问题作出了重要指示。随后,经济学院教师代表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洽谈,并向部分企业抛出了建立实习就业双基地的橄榄枝,为我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及低年级的实习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最后,经济学院应届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满脸自信的穿梭于人流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本次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生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的招聘流程及要求。

通过本次招聘会,不仅有利于增强我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和输送能力,还有利于我应届毕业生明晰就业方向、增强就职信心、激励他们铸就经彩梦想、实现幸福人生!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