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北京慧科教育集团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20181221日上午,学校与北京慧科教育集团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学校校长盛国军、副校长贺兴利,北京慧科教育集团合伙人、集团高级副总裁、新工科产业学院院长管刚、集团新工科产业学院教研室主任刘宗、集团校区运营中心总经理于会罗、集团山东校区负责人及招生主管出席了会议。学校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刘明、副处长杨洋、教务处处长穆勇、招生就业处处长任晓剑、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田玉丽及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温春然参加了会议。

   盛国军校长对企业方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当前学校金融工程(金融大数据)校企合作专业的建设表示肯定,并指出,学校与企业双方在未来可以就实验实训环境的持续性建设、双方进一步合作形式以及下一步招生等问题可以深入探讨,实现双赢。

座谈会上,慧科集团高级副总裁管刚对慧科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及以往校企合作办学经验与做法进行了总结,学校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对双方校企合作面临的挑战、存在问题和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随后,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与慧科集团代表就校企双方开展课程建设、师资培训、国际交流合作、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以及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座谈会全面深入地探讨了校企深度融合的路径及方式,为未来提升校企合作的广度及深度,实现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温春然)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