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国军参加经济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201912日,在图书馆B401会议室,经济学院总支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盛国军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委员会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农主持。
   
会上,
三位党支部书记对照《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教师党支部工作考核标准(试行)><学生党支部工作考核标准(试行)>的通知》要求,分别从组织和制度建设、主体作用发挥、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和作用发挥、推进党内民主等方面进行述职,突出了创新工作的特色亮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学院党总支成员针对三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分别进行了点评。

党总支书记张农表示,各支部书记工作中都注重把党建工作同中心工作相融合,常规工作抓出了时效,抓出了亮点,这得益于各党支部书记的率先垂范,支委一班人团结协作,得益于全体党员爱岗敬业和无私的奉献模范带头作用。下一步工作中,各党支部要互相学习借鉴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和好做法,推动工作齐头并进,再上新台阶。

最后,校长盛国军做重要讲话,他说:下一步经济学院的发展,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巩固学院前期工作的基础,加大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发展;二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关注社会,重视理论学习,把两者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口,精准发力;三是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升科研、学科建设水平,以建设专业硕士点为目标,加大理论经济学人才引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各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