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聘请山东财经大学刘华军教授为客座教授

作者: 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2019116日,山东财经大学教授、博导、“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刘华军教授来校参加“产业经济与投资”学术研讨会,学校副校长刘正林出席会议。来自兰州理工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以及学校科研处处长李缨、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中文、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副院长田玉丽等单位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参加了学术研讨。

刘校长对参加学术会议的嘉宾表示感谢,并在会上为刘华军教授颁发了山东女子学院客座教授证书。刘校长发表了讲话,欢迎校外专家学者参与到学校应用经济学科建设中来,并期望通过此次会议,交流产业经济与投资领域的学术问题,促进学科发展。

会议期间,刘华军教授就其研究领域和研究方向与会老师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并鼓励老师们掌握特定研究方法,以不变应对万变,在科研领域取得更多成就。兰州理工大学学者闫磊博士也与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研究心得。学校李缨处长和刘中文处长也分别就如何促进应用经济学科建设提出了期待和要求。

刘华军教授2015年入选山东财经大学首批青年人才支持计划,2017年入选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其带领的经济增长与绿色发展科研团队成果丰硕,我校将与之展开深入的学术交流和研究合作。

会后,参会教师们大受鼓舞并纷纷表示,一定刻苦钻研业务,在产业经济与投资领域取得好的科研成果,为学校应用经济学科发展服务。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