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怀梦想,济美未来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烈欢迎我院2019级新同学,激发广大青年学生胸怀梦想,奋发成才。9月25日晚,在图书馆C座一楼报告厅,由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团总支主办的“经怀梦想,济美未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级新生迎新晚会隆重举行。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农、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沈传河、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副院长田玉丽、学院部分老师及学院19级全体新生观看了表演。

活动伊始,学院领导为我院学科竞赛获奖同学颁奖,一份荣誉是他们努力与汗水的见证和回报,更是为经济学院的学子们树立了榜样。随后,晚会节目在歌曲《像鱼》中拉开序幕,接踵而至的歌曲、舞蹈、朗诵、话剧等十多个节目应接不暇,为全体师生呈现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饕餮盛宴。晚会节目始终承载着祖国七十年的难忘岁月,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其中,观众互动环节使晚会气氛达到高潮,台上台下俨然是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最后,由学院领导为表演者们颁奖,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本次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美好祝福和对祖国未来的憧憬,亦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愿2019级新生以此为起点,放飞梦想,随梦起航!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