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喜迎新生 ---经济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作者: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秋天,是一个孕育希望的季节,是一个五谷丰登的季节2019827日,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同学2019级辅导员、班主任各班助理班主任及学院学生会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团队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们的到来。学院院长沈传河党总支书记张农副书记齐振花、副院长田玉丽亲临现场组织迎新工作

迎新现场,充满了喜悦与祥和同学们各负其责,分别帮助新生完成注册、收取团关系以及公寓入住等一系列工作,她们用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新生们更快的熟悉了新的生活环境,融入了大学校园生活。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我院志愿者穿梭于迎新现场,时刻等待着为新同学伸出援手,主动帮同学们提行李,为她们指路。迎新现场留下了志愿者们辛勤的汗水。

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来自全国五个省4592019级新生加入了经济学院的大家庭!今天只是一个起点,相信经院学子们将在今后的道路上,乘风破浪,驶向理想的彼岸!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