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爱,感谢有你

作者: 时间:2020-03-08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颂扬伟大母爱,向奋战在一线的优秀女性和在家忙碌的妈妈致敬。经济学院团总支于2020年3月8日线上举行了“感恩母爱,感谢有你”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贴近生活,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展现母子亲情。以新颖创新立足,主题鲜明,吸引观众眼球为评选标准。参赛人员以照片和短视频的形式,通过一张贺卡,一段影音,一封书信,一张过去的照片向妈妈表达自己最真实的情感,记录与妈妈的日常与美好的瞬间。在学院内对作品进行线上投票确定奖项,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留心观察生活,细心体会长辈们对自己的成长所付出的一切,理解长辈们对自己的一番苦心。同时,让学生们在接受爱的同时,学会关爱,学会付出,学会回报,懂得孝敬,懂得体谅,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懂得珍惜这难得的真情!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