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寓’见经彩”红色导师工作坊第二期考研指导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经济学院在求真楼514实验室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寓’见经彩”红色导师工作坊第二期考研指导交流会。会议由考研导师徐晓通老师主讲,部分大三投资学专业的学生参加此次考研指导交流会。

 “‘寓’见经彩”红色导师工作坊是经济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特色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关注为即将考研的学生提供考研指导和辅导。在交流会上,徐老师针对当前考研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提醒同学们要充分了解考研政策,明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发展方向,科学合理地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同时徐老师强调,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同学们需要明确目标,制定合理的计划,并保持良好的心态。此外,同学们积极互动,提出了自己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徐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经验,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专业课、公共课复习等方面的疑问,并针对同学们的实际情况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寓’见经彩”红色导师工作坊第二期考研指导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即将考研的大三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备考经验,还增强了她们考研的信心和决心,为她们考研立志、逐梦青春提供充分的勇气和动力。投资学专业的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后对考研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规划。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