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公寓自习室卫生清扫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11月16日和23日,经济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志愿者在1号公寓自习室展开卫生清扫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管会志愿部组织。

 "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定期组织公寓自习室卫生清扫志愿活动,旨在改善公寓的卫生环境,为1号公寓提供更加优质的自习空间。志愿者将公寓自习室的卫生进行了全面清扫,打扫地面垃圾并将自习室的垃圾带到1号公寓外的垃圾桶扔掉。在此次志愿者活动中,志愿者秉持着肯吃苦、勤动手的做事原则,力求做到尽善尽美,1号公寓自习室焕然一新,更好地营造了1号公寓宜居、宜学、融洽和谐的生活环境。

 此次志愿活动培养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为1号公寓自习室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有利于激发出更多同学为社区与学校建设做出贡献的热情与积极性。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