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专业开展实习基地共建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8-31 点击数:

2016830日,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缨、副院长沈传河及金融工程专业教师冯亮、温春然一行4人前往金融工程专业实习基地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进行实习基地共建交流活动。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刘程首先向我院教师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主营业务及荣誉成就;公司实习生负责人李玉倩就我院学生2016年暑期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我院38名金融工程专业的学生在实习期内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李缨院长与冯亮老师就实习基地深度合作方向、本科评估期间实习基地考察安排及外聘讲师等事宜同公司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就实习基地下的具体合作形式及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以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的效果,增强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能力。(温春然)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