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金融学类实验实训平台专项调研会

作者: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为及时了解金融数据分析与应用、互联网金融、金融业务模拟与创新以及金融产品创新与投资模拟实验实训平台建设的最新方向、趋势与功能,配合学校商科综合实验实训中心的建设,711日经济学院组织相关教师对深圳典阅科技有限公司及其提出的服务方案进行考察调研。本次调研活动邀请了我院副院长田玉丽、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温春然、国际贸易教研室主任孙海洋,专业教师赵晓娟、徐晓通等相关专业教师参加。考察内容主要是金融类专业实验实训平台建设的发展方向与趋势、主要功能、建设硬件与软件配置要求、其他学校建设经验与心得等。

通过双方座谈会工作交流以及深圳典阅科技有限公司服务人员的现场演示,调研组基本了解掌握了目前有代表性的专业实训平台建设的趋势与功能。本次考察调研活动为经济学院专业实验实训平台建设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有利于保障日后实验实训平台进一步规划,为经济学院专业建设奠定了基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