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新增实习就业双基地

作者: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112日,山东女子学院就业处李兵、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辅导员公铭,来到山东必普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共建实习就业双基地。

签约仪式上,山东必普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姜宁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发展规划以及运营模式,并表达了与经济学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的殷切希望。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介绍了经济学院专业状况以及学生就业情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实习实践、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经济学院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山东女子学院实习、就业双基地协议,并进行了基地挂牌。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举行了专题座谈会,就经济类专业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双基地协议的签订,对经济学院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利于学院整合各类资源提升办学质量,实现人才培养目标,从而更好地为企业、为社会提供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