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感恩母校,扬帆起航!经济学院按照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于5月14号上午,经在院部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长沈传河、副书记齐振花、副院长田玉丽及三名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来自2015级金融工程和国际经济与贸易共计1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期间收获满满,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还通过课外培养,使自己的人际沟通、自我管理等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学生们表示这四年来,不管是学习方面还是其他方面,收获丰富,更重要的是拥有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作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他们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和憧憬。同时,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体会,为母校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毕业生代表们首先从生活方面对学校提出了一些自己的建议;然后结合目前在就业的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和感受,对学院专业课程设置和课程安排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各位领导认真聆听了毕业生的发言,就学生生活、课程设置、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承诺会举全校、全院之力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沈院长寄语即将离校的2019届毕业生:预祝同学们能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为学校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