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火焰,成就考研梦想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为让同学们全面深入了解考研,明确考研的方向,规划人生目标2019年11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图书馆C座一楼报告厅举办“点燃激情火焰,成就考研梦想”考研讲座。经济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沈传河、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及学院部分老师,2017级、2018级、2019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共同参加。

    讲座伊始,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发表讲话根据现阶段考研形势及我院考研率,分析了我院的考研情况,并用真实的案例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决心。接着,高朋钊老师从如何准备考研、考研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王珺鑫老师从如何选择学校、考研与出国留学的区别等方面结合个人经历进行了讲解,并指出,考研是本科生提升自我的机会。最后,让身为本科生的同学们明白了,学习不是唯一的出路,但却是更好的出路;考研不是唯一途径,但却是最实际的途径。

    我们相信无论同学们今后的考研之路多坎坷、多辛苦他们都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奔向自己理想的学校和专业,为将来的自己争取一个更加广阔的平台,书写自己辉煌的人生篇章!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