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 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立足当前以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分析与决策等“新经济”特征为时代气象的经济社会发展新趋势,紧密围绕国家和山东省高等教育改革大政方针,牢牢把握以互联网、大数据等为特征的经济社会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的目标,以培养面向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符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的经济学类应用型人才为人才培养目标。

学院毕业班包括金融工程、金融工程(金融大数据方向)、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经济与贸易(专升本)两个本科专业,共259名毕业生;报关与国际货运一个专科专业,共65名毕业生。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金融工程(金融大数据方向)为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性品牌专业。

我院拟定于2021年3月19日(周五)举办“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我院选聘毕业生,届时我院2021届毕业生将参加本次招聘,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现将招聘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专场招聘会安排

一、招聘会时间

企业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17日(周三)17:00

企业审核时间:2021年3月17日前审核完成(进行不定期审核)

学生参与时间:2021年3月19日9:30开始(学院组织学生线下参会)

二、单位报名

1.本次专场招聘会采用“小贤才校园招聘管理系统”网上报名,之前未在平台注册过的企业需先进行注册。

注册报名入口:https://www.xiaoxiancai.com.cn/fair/1033.html

(必须用电脑端注册,不能用手机端注册)

2.学院会结合专业匹配度、学生求职意向等实际情况对报名单位进行能否参会的审核,请各单位报名后随时查看报名通过情况,全部报名结果在17日审核完毕。

3.对以中介公司名义代替或组织用人单位报名参会者均不予受理。只做宣传不招聘或者只招聘实习生的用人单位谢绝参加。

4.报名参会时,请用人单位如实说明单位规模和岗位薪资数额,如发现有夸大宣传、虚报薪资招聘的,将在招聘平台列入黑名单。

重要提示:

(1)报名时请各用人单位务必在报名页面专业需求栏填写需要招聘的专业和人数,例如:“ 金融工程10人、国际经济与贸易5人”。

(2)招聘会只接收用人单位自报名,报名单位名称(以营业执照为准)和招聘会参会主体信息必须保持一致。

(3)学院根据报名情况将为企业自动生成展位码,本次招聘由学院提供桌椅,小贤才统一提供招聘海报,各企业需自备易拉宝及宣传单页等物品。

(4)参会单位需从学校西门进入,届时会有引导。

(5)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请于会前一天向小贤才平台提交所有参会人员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车牌号、健康码(需显示姓名与身份证号)。

三、学生洽谈与面试

为配合有需求的企业进行面试,现场将设置面试洽谈室,企业可通过面试洽谈室与学生进行洽谈。

四、联系方式

0531—86526926

QQ:1833702173

联系人:何老师

小贤才技术支持电话:4006193917

山东女子学院招生就业处、经济学院

2021年3月13日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