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赢发展 --我院举行实习就业双基地协议签订及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快产教融合发展,拓宽学生就业平台。近日,经济学院与山东开创信息有限公司山东华仁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就业双基地协议,并揭牌。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齐振花、实训指导教师郝淼共同参加。

在揭牌仪式上,齐书记企业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与企业实现资源共享、创新与发展并存合作模式的美好希望。山东开创信息有限公司山东华仁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有关代表发表讲话,他们首先肯定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学院的长期交流与合作,实现学院和企业的共赢发展
    实习就业双基地的建立为我校企深度合作开拓了新阵地,同时也为培养全方位应用型人才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