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济学院召开党总支2019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12月10日上午,经济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在图书馆B40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素美莅临指导,学校督导组成员、社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莹、经济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农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农首先介绍了经济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思想政治、担当作为、遵纪守法等内容,深入剖析学院领导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张农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在发言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正视问题、刀刃向内,全面分析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挖根源,达到了解放思想、坦诚相待、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学校督导组成员张莹同志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作点评讲话。她指出,经济学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问题剖析深刻,能够开门见山、直入问题,但是还存在一定不足,特别是对于2018年民主生活会上查找的问题缺少详细的反馈和整改措施,需要进一步的完善。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素美同志代表学校对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整改落实和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她指出,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工作进展;二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基层调研,对查摆的问题建立台账,及时整改,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勇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增强本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引导全体党员开拓创新,推进党建工作创新突破。

 最后,张农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并表示坚持问题导向,会后梳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项进行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经济学院党建与学科建设融合的坚硬品牌特色。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