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金融防诈骗,党员在行动---经济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支部宣传预防金融诈骗知识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发挥高校党员服务社会的职能,经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结合自身专业特色,成立“普惠金融服务队”,面向社会义务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的发展。

12日,普惠金融服务队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带队,率领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冯亮、教工党员李艳艳和郭素赴长清乐天创科社区、济南市现代都市农业精品园园区和山东高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预防金融诈骗知识宣讲志愿活动。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冯亮针对不同宣讲对象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预防金融诈骗知识宣传。在长清乐天创科社区,针对老年人防骗意识较弱,用通俗易懂的案例和视频讲授了金融诈骗的手段以及如何预防金融诈骗。在济南市现代都市农业精品园园区和山东高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年轻的企业员工主要从预防网络金融诈骗、互联网非法集资等方面普及如何识别金融诈骗的专业知识。

本次活动是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教工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主动联系社区和企业开展志愿活动,帮助居民和企业员工增强防范诈骗风险意识,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李艳艳)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