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2-27 点击数:

202022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线上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党总支书记张农、党总支副书记沈传河、齐振花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农同志主持。

会上,张农同志对今年的党建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围绕学院2020年度工作计划,认真制定出各支部的年度工作计划。要求各党支部坚持党建和中心工作融合发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党员志愿服务品牌。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开好主题党日活动,严格规范“e支部”维护工作,切实做好支部各项常规工作。

张农同志对各党支部上年度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教工党支部新学期工作重点在打造党员志愿服务品牌的基础上,积极争取优秀青年教师向党组织靠拢;学生党支部新学期工作重点在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张农同志指出,战疫工作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要及时将中央精神精准传达到支部同志,起到暖人心、稳人心、聚人心的积极影响。党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从支部建设切入,密切联系广大同志,鼓励大家珍惜居家工作学习的时光,练就过硬本领,立足专业、服务师生、奉献社会。

各党支部书记表示将严格执行会议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党员适应新时代下的新要求,努力开创经济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