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关于组织收看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的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14 点击数:

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科学实施开学条件准备和模拟,指引全体师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313日,学院召开了关于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线上视频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农主持。

会上,张农向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收看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的通知》,要求各位老师按时收看疫情防控规范培训节目,学院办公室将建立收看台账并进行督查,学院班子成员随机打电话抽查落实,以确保收看效果。

随后,张农又主持召开了经济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视频会议,就经济学院学生收看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做了专门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学生必须同家长一同观看,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负责摸查收看情况,对学生有收看困难的学生要特别关注,及时将收看情况统计汇总并按要求上报。

最后,张农强调,师生参加疫情防控规范培训,是关系到下一步学校能否开学的必备条件,不仅有利于我院教师多措并举、严格落实省教育厅的指示,更有利于我院教师把握疫情防控规范、增强抗疫信心、明确责任担当,全体教师和学生一定要高度重视,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一定要建好收看台账作好记录,严格将培训落实到位。

雾尽风暖,樱花将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即将收到疫情得控、顺利开学的好消息!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