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总支举办“庆七一 我来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7月2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B401举办“庆七一  我来讲党课”活动,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五名党员为大家献上了精彩党课。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孙海洋同志,用毛泽东主席诗词《送瘟神二首》切入主题,通过国家对血吸虫病和新冠肺炎的防治,体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引起大家的共鸣。
 

  教工第二党支部冯亮同志,以《战“疫”当前方显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为题,对疫情期间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开论述,继而结合教师的职责和使命,对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做了重点剖析,为大家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美教师”赵蕾同志,作为学院“校龄”最长的老教师代表,结合自己从教21年来的工作经验,从“立德树人”“潜心教学”“踏实工作”三个方面和大家一起做了分享。她倡导大家,做好传帮带,主动承担老中青梯队建设中的任务,形成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经济学院团队,为经济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学院副院长田玉丽同志,她结合课程思政,倡导大家,努力做到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切实做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
 

  学院党总支书记齐振花同志,以《抗击疫情  我在一线》为题,根据“四进工作”的亲身经历,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立足岗位,主动履职尽责的成长过程,以及自己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鼓舞大家,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强化迎难而上、主动担当的作为,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
 

   最后,学院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经济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