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拂晓 ,梦想启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举办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际解决毕业生实习就业问题,经济学院于10月21日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实习就业双选会。本次双选会特邀广盛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美设国际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世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代表来院宣讲,我院院长冯亮、教研室主任周红云、张欣欣出席会议,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双选会伊始,由冯院长作指导讲话,指出当前职场竞争的激烈程度不容忽视。本次双选会连接企业与学生,可以实现“双选”的良好联动,共创“双赢”局面。紧接着,八家企业代表分别针对“招聘条件”、“储备计划”、“企业文化”三大部分展开宣讲,指出应聘者需要吃苦耐劳、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最好拥有社会实践经验。最后,企业和学生进入“双选”阶段,现场企业提供了多种实习就业的职业和岗位供我院学子选择,求职学生经过企业方全面、细心的宣讲后绝大部分都初步明确了实习就业目标,很多同学现场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

  此次双选会,可以实现企业和对口人才双向联动。我院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切实做好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力争使每一名有就业意愿的学生在年底前达成实习就业意向,为具有扎实专业基础的毕业生进一步发展成为高级复合型人才提供机会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