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防诈骗,党员在行动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防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防诈骗安全意识,经济学院党总支于11月11日下午在校园内开展了以“金融防诈骗,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普惠金融志愿服务活动,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成员以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由图书馆出发,足迹遍布学校各个角落。他们向来往的同学们讲解防诈骗相关知识,将电信诈骗、电子银行诈骗以及自助设备诈骗等诈骗类型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宣传并分享了防范、识别电信诈骗的对策和技巧,号召大家提高自我鉴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杜绝侥幸心理。

党员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通过金融诈骗相关概念的解释和案例讲解等方式增强了同学们对金融诈骗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诈骗信息和诈骗电话的风险防范意识,也使同学们增长了诈骗防范知识,提高了识骗、防骗的意识,在思想上率先筑起防线,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