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党课普及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为端正大一新生的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11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总支分别在博文楼408、410教室开展了端正入党动机 以实际行动入党”专题党课。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齐振花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戴晓艺同志主讲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党课,齐振花同志以“中国GDP增长速度”的视频导入,对入党动机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向同学们讲解了新时代大学生身为党员应具备的素质,以及党员发展工作细则在程序方面的调整。随后,齐振花同志从申请入党、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以及审批环节进行了讲解,解答了同学们对入党各个环节的疑惑。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奉献精神和品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慎思笃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党课教育过程中,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戴晓艺同志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的基础知识,并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内容,结合发展党员的程序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刻阐述。党课由组织委员冯连达同志主持,戴晓艺同志重点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她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并在今后的生活中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以身作则、协助老师、热心服务同学,维护班级年级的荣誉,做到以实际行动入党。接着,宣传委员武建同志强调了书写《入党申请书》的注意事项,规范了同学们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标准,使同学们对提交入党申请书的态度更加严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向党组织看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专题党课同学们对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