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3点在博文楼107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冯亮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齐振花主持。

冯亮“全会的基本内容、八个提出、五个强调、两个指出”四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他讲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发出了奋进新时代、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集结号和动员令。

最后,齐振花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统筹做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和一流专业建设,认真学习,认真领会,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前谋划,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杨辰兴)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