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济南海关法规处党建共建暨政校合作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在求真楼202,我院与济南海关法规处就党建共建暨政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济南海关法规处副处长李涛、法规处法规一科科长王冰、法规处法规一科二级主任科员李丹、综合业务处改革发展科丁睿,经济学院办公室主任、国贸类教研室主任们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齐振花主持。

齐书记代表班子成员和学院师生对李处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经济学院四年来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彼此的发展。李处长向经济学院抛出了橄榄枝,希望与经济学院在党建共建、理论研讨、政策调研和法制宣传等方面开展合作,争取2022年作出成绩。随后,双方对国贸及报关专业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和智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由济南海关综合业务处三级主任科员丁睿在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为经济学院国贸及报关专业的新生做了海关普法宣传讲座,主要介绍了济南自贸区和综保区的工作情况,增强了学生对本专业的认知。(郭华)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