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总支开展“砥砺奋进,献礼青春”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19 点击数:

“爱国悠悠情,党团在我心”。为积极响应团的号召,增进大家对党团知识的了解,提高广大同学的思想政治觉悟,经济学院团总支于2020年4月16日到2020年4月18日,举办“砥砺奋进,献礼青春”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砥砺奋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竞赛。知识竞赛内容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共二十五道题目,竞赛形式为系统随机抽题,可以充分考验同学们的知识功底。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考试云系统进行紧张的线上答题,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丰富的党团知识功底和积极向上的态度。

党团在我心,共筑中国梦。本次活动始终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团爱党爱国之心!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