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诵读经典文章,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唤醒“红色记忆”。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经济学院团总支于3月28日组织开展“诵读经典文章,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清明节寻根祭祖的民间习俗,突出缅怀先祖,缅怀先贤,缅怀先烈,培育衷心,塑造忠诚。同学们通过线上朗读,多人互动,剪辑视频和音频等多种形式参与本次活动,以饱满的情感、生动的声音、抑扬顿挫的声调传递着对烈士们的追思,共同感受着革命信仰的伟大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己的机会,更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学习机会,争取今后能为祖国的繁荣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