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播种希望”—经济学院团总支开展蚂蚁森林线上植树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16 点击数:

3月8日至3月14日,为培养大学生保护树木、热爱自然的观念,树立保护地球环境的意识,经济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级开展“爱在春天,播种希望”线上植树活动,经济学院部分班级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班长通过蚂蚁森林建立本班级的合种林——“同学林”,号召本班同学每天进行线上捐能量浇水,最后根据各班浇水量进行评比。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集体荣誉感显著增强。
    此次活动,不仅使一棵棵树茁壮成长,也培养调动了同学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积极性,播种了希望,让人与自然更加和谐,生态更加美好,同时也培养了集体观念,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合作,班级氛围更加融洽。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