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新征程,青春逐未来----经济学院-“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为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311日,我院辅导员戴晓艺、张艳丽、杨辰兴以主题班会的形式,组织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入学教育。

辅导员们通过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引导同学们认识辛亥革命等中国近代五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革命运动,筑牢同学们的理想信念之基,并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通过防疫知识,引导同学们认识一方难、八方支援的中国精神、快速反应、分秒必争的中国速度和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中国力量,促使同学们带好口罩、做好卫生,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通过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注重个人成长,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促使身心健康发展;通过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教育,引导同学们感知爱、感恩爱,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积极进步锤炼品德修为。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学期里将会积极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履行防控防疫安全责任,认真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之中,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F515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