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07 点击数:

为传承雷锋精神,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这天,经济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迈向街头、走进杜区,为社区居民讲解防诈骗知识,将自己学到的知识应用于实践、服务于社会。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社区老人讲解智能手机操作方法,帮助老年人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同时,他们向社区附近居民发放了防诈骗宣传页,并为社区居民讲解了有关电信诈骗的知识,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在交流过程中,他们发现部分老年人对电信诈骗缺乏了解与重视,便着重强调电信诈骗的严重性,使其提高警惕,加强自我防范,构筑坚实的思想防线,有效地增强了社区老年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维护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最后,在忙碌而充实的服务过程中,经济学院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体悟。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既是集结号,也是冲锋号。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经济学院学子将结合专业优势,或立足校园家园,或走进社区街巷,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和弘扬雷锋精神。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