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经彩树人”先锋引领工程——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树立长远目标、明确未来方向,5月11日晚,经济学院在博学楼301举办了“经彩树人”先锋引领工程——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以“传经授道,携手并进”为主题,由自律会学习部组织,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

    交流会特别邀请了2020 年度省级优秀学生潘文静、吴慧敏及2020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王熙担任主讲嘉宾。在交流过程中,她们分别就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合理安排学习学生活时间及结合自身的强弱科目科学制定计划与目标三方面展开。她们强调同学们要珍惜校园时光,充分利用好大学四年的时间,不断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她们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大学生活。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通过优秀学子交流心得与体会,帮助2020级学生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了学习积极性,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学习风貌,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