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专业举办就业前景及行业前沿介绍讲座

作者: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20171116日,金融工程专业于博文楼108举行了就业前景及行业前沿介绍的讲座,邀请了上海奥索灏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基金经理陈荣璞为金融工程学生介绍了金融工程专业在行业内的就业情况及目前行业内量化投资、机器学习等前沿问题,并针对学生专业学习背景提出了考取FRM证书的建议并进行了相关的考试介绍及指导。金融工程2014级、2015级、2016级、2017级近300名学生及金融工程教研室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了解了目前行业内金融工程专业的前沿应用,明确了未来对应的职业岗位及相应的能力要求,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对于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促进的作用。(温春然)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