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专业举行2018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作者: 时间:2017-11-27 点击数:

2017年11月26日,金融工程专业于求实楼202、208教室举行2018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专业全体教师及2018届金融工程毕业生认真参加了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共分为两个小组,经过学生现场陈述、师生互动问答、答辩小组共同商讨等环节,答辩小组教师为每位学生从选题的可行性及实践性、研究内容的明确性以及研究方法的合理性等各方面给予了耐心的指导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同时,本次开题答辩工作还邀请了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工程系主任主任赵国庆副教授审核了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及任务书,最终形成开题答辩小组意见、学院意见及校外专家意见,共同对学生毕业论文题目进行了指导。

  通过本次开题答辩工作的开展,使每位参加答辩的学生对选题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与认识,明确了毕业论文工作的重点,从源头把握了本次毕业论文工作的质量,推动了2018届毕业论文工作的开展。(温春然)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