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第一次教学工作分委员会会议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315日下午3点,经济学院组织召开了第一次教学工作委员会,会上田玉丽副院长宣布了经济学院教学工作分委员会成员名单和督导小组成员名单。其中经济学院教学工作分委员由沈传河、田玉丽、孙海洋、温春然、赵蕾、张翠芬、冯亮7名人员组成,沈传河为主任,田玉丽为副主任。教学督导小组由田玉丽、赵蕾、冯亮、孙海洋、张翠芬5名成员组成,组长为田玉丽,副组长为赵蕾。

会上,田玉丽副院长详细分析了学院目前的状况,并从专业、课程、教学团队等几个方面对学院目前及将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沈传河院长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期间,各位教学工作分委员会成员积极献言献策,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教学工作分委员会将于322日召开第二次会议,讨论并提出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最后,沈传河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教学工作分委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经济学院教学工作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成功,相信在学院教学工作分委员会的指导下,在各位经济学院老师的不懈努力下,经济学院教学工作将会出现新局面。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